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弟弟妹妹来了_900字

弟弟妹妹来了_9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都在考虑是否要个老二,我们家也随波逐流,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我的弟弟

  我们相差八岁,所以开始不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出现,我原本完整的爱被他掠夺了一半,甚至更多。他真是一个成功的“侵略者”。我正值青春期的美好年华,而他正是调皮捣蛋的巅峰时期。于是他就将他的“魔爪”伸向了我。爬上我的书桌,撕毁我的作业或者直接拿笔在上面乱涂乱画。这样类似的案例数不胜数,拜他所赐,我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我们相差八岁,我想把全世界都给他。一眨眼,他已经从牙牙学语的小屁孩长大了。那些片段在我脑中不断放映。原来我们已经拥有了这么多的回忆。也许我不是一个特别称职的姐姐,我曾对他大喊大叫甚至还打过他,但事后总是特别后悔,想拥抱他,那一切去赔偿他。也许过不了多久,他会长很高、很大。当初在我身后追着我的小屁孩,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许我也不能只用一个棒棒糖就哄他开心。

  我们相差八岁,但我依然爱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淘气包”弟弟,他总是喜欢蹦蹦跳跳、爬上爬下的。可是这一不小心摔倒了,可就“麻烦”了。又一次,我的弟弟无意间摔倒了,然后他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而当时他就在我身旁,我好心好意把他拉起来,谁知道他赖在地上不起来。这一幕正巧被妈妈撞见,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瞪着我,冲我怒吼:“你为什么把弟弟弄哭?”我连忙解释道:“没有啊,我只是想扶他起来。”可是妈妈不信,还一口咬定就是我把弟弟弄哭了。当时心里十分委屈,明明不是我却冤枉我,不分青红皂白的我就成为了“凶手”。我觉得我像是被全世界抛弃的孩子。晚上脑海中回想起妈妈一张张生气的脸,那份无助在梦中徘徊。

  我们相差八岁,他却逐渐成为了我的珍贵。虽说他总惹我生气,但自从他来到我的世界,欢乐仿佛从未停止。让我在面对繁重的学业时,还能留有一方小天地陪他嬉闹,每次出门逛街,我都会想着给他买点什么,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总会多买一份回去给他。看到他开心又惊喜的小模样,就觉得这是有关血缘的微妙与神奇,将两颗心紧连在一起,永不分离。

  当他有危险时,我一定会开足马力奔向他,保护我的小破坏大王。

初三:安玉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