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璀璨星空(6)_800字

璀璨星空(6)_8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啊啊啊!他走这么快干嘛!”我预知到有不好的预感,准备脚底抹油——开溜!

  还好陈珉萧没有追上来,我才得以休息,作为路痴的我早已认不出东西南北,我双手放在膝盖上,弯下腰休息。“喂!白痴!”这个声音吓到我摔在了地上,我尴尬的抬起头,机械地挥了挥手:“hi…”

  我忍!

  我再忍!

  这回我是忍无可忍了!刚准备发怒,立刻追上去,没想到他居然停下来了。然后…我没来得及“刹车”就已经撞在他的后背上了,接着,我吃痛的往后退了几步。抬起头,准备向他寻理,却被眼前的这个建筑吓到了:

  “喂!”我吓了一跳,陈珉萧已经进去了,我只好慢慢的走进去,“现在你可以感叹一下爆发户的家了!”我白了他一眼,不过这个别墅真的很华丽!每一层都分布着3、4个房间,而且照明的工具都是水晶灯!木质柜子上放着几个瓷器,估计轻轻碰倒一个,卖了我整个家都赔不起……

初二:顾雨蒽

  刚抬起前脚没跑几步,那人就以步行成功的只离我6、7米远!腿长了不起啊!我便加大马力,不管三七二十一到哪有岔道,我就往哪跑,惹得路边的狗都对着我叫!打破的早晨的宁静,给路旁的行人提供了免费的喜剧片。

  他强忍着笑:“你方向感不是很差嘛!居然用了十几分钟参观了我们整个小区哦!那你为什么还会迷路嘞?”

  “哎!白痴!你的大脑开机了吗?马上还要补课哦!别到时候问你问题,你的智商就不够用了!”

  “喂!你怎么不走啊!不会被我骂的,大脑真的死机了吧?”

  他家住别墅!还是三层!外面装修得像个小花园,还有人工湖,要多大有多大!而且他们家占据他们小区的三分之一!!我倒吸了一头冷气,结果把自己呛着了…今天要多倒霉就有多倒霉。

  “白痴!被我家吓到了吗?还不赶紧过来补习?!”我才看了一会,他都已经跑到三楼了……等等,楼梯在哪……本小姐是个严重的路痴,待了几年的学校,到现在都会找不到路……“喂!人呢!楼梯在哪呀!?”整个房间里充满了我的回音。猛然,一个人拍了一下的我的肩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