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棒的女排_1200字

最棒的女排_12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大早就起床守着电视看女排,毕竟路程不远,就先看完这场世纪之战再去。

  等到颁奖的时候,由于激动而落泪的双眼已经开始有些酸涩了,女排姑娘们满心欢喜地站上了领奖台的最高位置,那一刻她们的欢喜模样,真的是像极了小孩得到了整个世界的神情,自己看着她们都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然后是升国旗,奏国歌。对于我而言,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内心就早已澎湃无比,嘴里开始跟着哼唱,心里还很自豪地想着“我是中国人”

  女排姑娘们都是好样的,郎平更是值得我们去敬重,你们真的很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激动得要哭瞎的一天。

  刚刚开始画面还是很流畅的,第一场输给了塞尔维亚,还是大比分,心里就有些紧张,祈祷不要是3:0:输给对方就好了,起码冲进了决赛,最差还是可以拿着金牌,这就已经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了。然后到第二场,画面就开始卡住了,想必是因为太多人看了吧所以网络不流畅;可是转念一想,为什么解说员的声音可以那么流畅地传出来呢,那就应该是巴西那边传过来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吧。于是有很长的一大段时间都是只听得到欢呼声,画面完全是定格的。到了最后一场画面才又开始流畅起来,一开始女排姑娘们很给力,拉出了很大距离的比分,到了中场可能是累了,比分开始逐渐被塞尔维亚拉近。有一个球朱婷跳起来扣杀,落地时已经是出界了,在我们都很惋惜这个球时,惊喜地发现是中国队加一分时,整个人都跳了起来,看回放才知道是塞尔维亚的10号手指碰中了球,还被伤得不轻。整个奥运会就是给我们无数惊喜的过程,而在这其中,也总是会发生很多巧合的事情。塞尔维亚的10号在换下去没多久就上场了,朱婷再次跳起来扣杀时,球又击中了对方10号的脸。最后的几分都是被对方一分一分地追,每次都是只领先一分,整个人都按耐不住心里的紧张站到了电视前,终于,最后两分还是想对比来说比较轻松地拿了下来,以25-23赢了这次的比赛,可以说,这都是一分一分地垒起的胜利。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再回巅峰,这确实是一个让国人都无比骄傲自豪而又激动的时刻。女排精神,可以说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都学习的精神,可以说是拓宽到每一个领域的一种精神,而我们,就应该用这样的一种精神去拼搏自己的梦。

  很多事情可以由小到大,也可以由大及小,女排这场的巅峰之战也是如此。过后我想到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小挫折真的不算什么,真的只是一些小小的绊脚石,自己真的没理由去抱怨、放弃,而最好的的应对方法,就是咬紧牙关,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昂首挺胸地走过这一小段不太平整的路,这才是人生,这才是该有的人生。

高二:蔡筱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