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开花落花旦夕_700字

花开花落花旦夕_7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不起,没有好好珍惜你。

  大学的生活又酸又甜,像柠檬蜂蜜水。

  林小语变了,苏俊这么觉得。是啊,林小语真的变了,她听别班的女生说林轩喜欢长发的,温柔的女孩子,比较文静。于是,她留起了从没留过的长发,扎起了小辫子,穿起了从没穿过的裙子,换下了那运动鞋,本来好像特别男子气概的林小语,绯红的脸颊。苏俊从没看过那样的林小语,从卧室走出来的她,美得可怕。

  小语把苏俊叫来她家,她又唱又跳,发泄着那些痛苦。小语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苏俊拿了一条毯子,盖在她的身上,看着她那安详的睡脸,笑了,落寞了。

六年级:黄静怡

  林小语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和别人一样,她也有一个男神,就是作文社大三的一个学长:林轩。她有一个男闺蜜:苏俊。她对他说了很多,唯独没有说她喜欢上了林轩。

  林轩的学习并不好,但是他却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他,他是一个陈言寡语的男孩,可能是他的俊美的相貌,可能是他文章的细腻,触动了女生内心一块柔软的地方。而苏俊,大大咧咧,但却是个暖男,只对林小语暖。林小语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短短的头发,宽大的校服,准确来说,她比较有男生缘。

  不出所料,林小语成功地当了林轩的女友。放寒假,本是应该高兴的,但是之后,林轩的一句话把她伤的遍体鳞伤:“小语,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从没有喜欢过你,找你当女朋友只是因为那些女生的行为太疯狂了。对不起!”小语摇了摇头,走了。

  苏俊走了,悄悄的走了,只有小语的手机里有一条短信:小语,我爱你!对不起,我不能当面和你说,因为,我会不舍得走。对不起!小语哭了,笑着哭的,她收拾行李,她要去找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