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演讲稿_450字

国庆节演讲稿_450字

2016-09-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祖国,所有华夏儿女的母亲。所有华夏儿女的依靠。我们是祖国母亲蕴育出来的幼苗,我们是明天的太阳,是新的希望。

  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的变迁,往日的茅草屋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从草根树皮到了山珍海味。在这中间,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啊!曾经多少人用了多少别人无法想象的智慧呀!

  回顾历史,祖国母亲受过多少次痛苦的折磨。从鸦片战争、中法战争到中俄战争,从《南京条约》、《北京条约》到《马关条约》。如此漫长。是谁让这头沉睡的雄狮奋起?正是华夏儿女,他们的名字叫做中国人。是他们拨开重重云雾,放出湛蓝的天空。让我们看到新的太阳。

  伟大的中国人,充满智慧的中国人,善良的中国人,是中国人自己让自己的祖国如此强大。

  祖国,是非常丰富美丽的。黄河,波涛汹涌,让人看了豪情万丈。长城,气势磅礴,让人看了无不竖起大拇指。中国的山山水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人的情怀也是名副其实的

  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给后人写下了绚丽多彩的篇章。告诉我们中国的美丽和富强。

  华夏儿女们!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想要绽放,就要现在开始“吸收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