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九月记事_400字

九月记事_4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九月,即将成为回忆,我们要珍惜接下来的时间。因为,这次一过,下一次就要等12个月了。

  在中秋节,我们吃月饼、赏月、猜谜……但最让我开心的是我们自己玩的“打月亮”。这游戏玩的是精准度和力度。怎么玩呢?就是放一个架子,把月饼放上去,四周放盆子,然后人在十步以外用玉兔包子砸月饼,每人十个,砸到的加一个月饼,看谁月饼多谁赢。游戏开始了,前几个丝毫没有难度,都砸的中,但后面就犯了难:精准度都出了问题,无论怎么砸都砸不到。更气人的是,月饼上面印着一个笑脸,好像在嘲笑我说:“你打我压呀,打不到吧,哈哈哈哈……”我“一世英名”又怎么能被一只月饼嘲笑,于是我开启了“狂轰滥炸”模式,疯狂地向他砸去,在妈妈的助攻中,成功打倒了它,我大笑的停止不下,因为我取得了胜利。

六年级:萧

  你,有没有记下身边的回忆呢?九月,一定要回家看看父母。不用我说了吧,对!就是中秋节!中秋节是几大最重要节日之一。

  虽然只是个游戏,但也寓意着团圆,真开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