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傅雷家书读后感_450字

傅雷家书读后感_45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看完傅雷家书前,我还是个懵懵懂懂,认为父亲是个大坏蛋的小孩子,可是看完后,我觉得我的父亲挺不容易的。

  自从儿子在国外时,两人见面的时间就很少了,傅雷并没有不管他,而是经常在书信中教育他,指点他,让他在逆境中成长,儿子的成功与傅雷息息相关。

  傅雷家书不管过多久,它依旧能给孩子指点迷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最普通的感情莫过于亲情,亲情的种类有许多,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父爱。

  傅雷家书记载着傅雷对傅聪关爱,那时候,没有网络,只有书信,傅雷那时天天给儿子写信,想了解儿子内心想法,傅聪在外面受苦受累时,无处抱怨,只能向父亲诉苦,他的父亲一收到儿子写给他的信,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看完后,拿起来笔,在烛光下颤颤巍巍的写着,不怕困难;在儿子精疲力尽的时候,他的父亲,写信告诉他,坚持一下就就会成功,或许他在比赛中只得了第三,但在他父亲眼里,他就是第一!

  我的父亲没有傅雷那样伟大,但他也教会了我许多做人道理,让我学会了坚持!遇事要冷静!

初三:陈霁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