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的风_700字

四季的风_7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总在这个轮回的时间里体验着相同的感觉。但是就是这种感觉才让人心旷神怡。

  一年中的夏天来了,他带来的风是那么的酷热,有时真忍受不了,这酷热的风却象征着生命力的蓬勃。瞧!蝉不停地在树上唱歌,一阵阵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不认真听,是感觉不到生命力的旺盛。在林地里的桉树,乘着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一鼓作气,长高了好几米。长得那么高大,又可以为祖国的建设增加一股力了。

  一年的冬天来了,他的风冷冷的。吹得行人不敢在街道上行走,动物们也只能在洞穴里冬眠,外面的世界是这么的安静。在经历了一场大雪后,渐渐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与爸爸妈妈玩堆雪人,打雪仗。冬天可能是四季中最无聊的一个季节,但一位伟大的人物曾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啊!经历过艰难险阻才可以品尝到世间的美。

高一:许士帆

  一年中的春天来了,他带来的风是如此温暖,世间的万物都因他而显得勃勃生机。一阵风吹过河流,结成的冰慢慢地融化了,鱼儿又开始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不时地跳出水面,呼吸清新的空气。春风吹着,吸引了小孩们的注意,脱下衣服,光着膀子在河里玩耍,感受着这个季节的愉悦。

  一年中的秋天来了,他带来的风是凉凉的。把稻田里的水稻吹成熟了,叶子都开始变黄了,看着这一串串金黄色的稻穗,农民们乐开了怀。受割机轰隆隆的响声给这个安静的农地增加了一丝久违的气氛,这是等了一年的时间才出现的声音,农民们为了这一天流了多少汗水就只为听到这首“音乐”。不过他们的付出也有了回报,一大片的稻田带来了丰收。

  一年四季,不停地循环着,给人一种奇特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