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桥流水——我的“家”_550字

小桥流水——我的“家”_55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走到家乡的“小水库”的时候,我便会不禁想起小时候“贴”在它身旁的时候。

  回了家,就是一大桶“小东西”,我把一只小虾抓了出来,谁知它一见我就是给了我一“刀”,那叫个疼哇!靠近了水边的我们整天就是乐,但并不是一直的……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如同这首诗,我就是那可怜的断肠人,见不到我的“家”,如果只有一次能见到它的机会,那么,我愿意那一次“贴”在它的身旁的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4、5岁的那一年,我随父母亲还有哥哥从原来的“老家”搬到了东山下面的一座又老又旧房子。到了新家,爸爸就的向我们哥俩滔滔不绝起来:“咱新家的附近有条水库,里面呢有小鱼、小虾、小青蛙等等好多小动物…”还问我们哥俩去不去?我们俩直应和着:“去,去!”到了地方,我们赶紧撸起袖子,整装待发!结果一玩儿就是好久,把我们累的够呛,但我们还是挺乐呵的。

  一晃多年已过,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又搬了一次家,离开了我那温馨的小房子,更是离开了我那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家”,我的心,莫名的闪过一丝痛。更是由于我现在是高段学生的原因,“小水库”我几乎每年只能去一次!每当我到了某个地区的小溪、河、江、大海等地方,但终究还是没有我的“家”美,因为我的“小水库”是最美的……

五年级:傲燕流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