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告诉我们_900字

请告诉我们_9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欢迎你来到麦格。这是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精神家园。

  一,希望你能把写过的文字大胆地表达出来,麦格鼓励所有同学的表达,说不定因此就能遇到喜欢你的朋友。

  三,不要吝啬赞美。看到好的文章或者打动你的词句,赞一个或评论一下,都是你的情感表达,这也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你。四,麦格期待你的反馈。你是麦格的主人,有权利也有义务把麦格建设的更好,所以,请告诉我们你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绘子王:

  在这里,你可以做很多你喜欢的事情,当然,你也可以听一听我们的建议:

  二,当你在作文网或者其他地方,发现优美词句时,希望你能分享到麦格,不仅是为自己,也为世界更美一些,这很重要,麦格需要你的参与:)

高三:会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