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屏幕那端的你10句_450字

写给屏幕那端的你10句_45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隔着冰冷的屏幕去紧紧拥抱你"

  2.我们还有来日方长,不差一句久别重逢后的别来无恙,空气是介质把我的思念带往远方,告诉你,你在我心上。

  4.十梦九有你,我们是多么远的距离,伸手是天涯也是咫尺,因为那端的终点是你,所以我会努力穿越人潮人海靠近你。

  6.远山淡雾初凉,你是酒馆,恰逢我这一生无酒不欢之人。

  8.熬夜的瘾和心头的你。

  10.我喜欢写消极惆怅的随笔,却为你一字一句斟酌用尽相思词。

初三:城欢

  1.遇见你自此时光有温度,天南地北挡不住我的脚步,想去你的城市,和你嬉笑打闹暖阳洒落一路。

  3.想和你去烟雨绵绵的江南走过青黛小巷,感受有你在的岁月温婉;想去和你去大雪纷飞的雪山看过清寂的空旷,牵你的手等待雪满头。

  5.想和你翻山越岭,赏云淡风轻,温壶新茶两相依偎,看夜晚繁星。

  7.我不怕时间将我卷入回忆斑驳消逝的洪流中,不怕自己将在旅程沿岸的人流中迷惘前行然后错过你。

  9.我希望时光可以像乌龟慢递,留住关于你的青春和记忆,搁浅一些苍老和离去,不管过了多久我们都还在原地。

  一生寥寥钟情于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