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命之光_750字

生命之光_7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怎么的,家里来了许多不速之客--蟑螂。

  第一战,我选择用手掌直接把它拍死这样的进攻方式。第一次拍它,没有拍到。紧接着,又是第二次,第三次……我用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与它抗争着,在第N次,我成功将它生擒。它在我的手里乱撞,每一次都用尽“洪荒之力”。与此同时,我用力摁它,争取将它秒杀。突然,它似乎使出失传已久的“铁头功”,坚硬的甲克让我感到一丝疼痛,我立马发生小小的“缩手反射”,于是,“小强”同志飞跑了,第一战以失败而告终。

  我立马伸脚去踩它,它灵敏的飞走了。几秒钟过去后,它落在了茶几上。我抽了一张纸,用力摁住它。几次猛击之后,正要给它收尸,一松手,它有爬了起来。真的是不可思议,我是除不掉它了,也不忍心让它忍受生不如死的疼痛,于是,将它放出了门外。

初三:风栀子

  每个生灵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每个生命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之光。有一种生命让我所震撼,这源于我的除虫经历。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正当最激动之时,一团飞翔的黑影在我眼前晃过,我下意识的挥手,它又在电视前转呀转,结果,电视剧最精彩的一瞬间就过去了。我决定代表正义消灭它,以解我心头之恨。、

  第二战打响,“小强”举了白旗,躲在了电视柜后面不出来。我便叫来了妈妈应援,一起对付它。我们先合力把柜子挪开,然后妈妈用手灯照着,我用棒子把它驱赶出来。第一步计划,成功!

  每一个生灵都要经历生存的考验。蟑螂为了生存,跑入人类家中,而它对我们而言,是害虫,所以我们则需要与它抗争。人们都说”打不死的小强。”我总算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比喻具有顽强的毅力。站在小强的角度,面对寒冷和饥饿,它迎难而上,面对攻击,它用尽每一分力气守护生命。它的生命之光,早已熠熠闪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