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变色龙》续写_450字

《变色龙》续写_4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奥楚蔑洛夫继续走着,那个名为叶尔德林的火红色头发的巡警,拿着那个盛满了醋栗的筛子,跟在奥楚蔑洛夫后面。奥楚蔑洛夫很是愤怒,不断地小声咒骂着:“这个赫留金,真是个蠢蛋!被狗咬了后就开始大吵大嚷,这下子感觉我办案不够果断,这个该死的混蛋,别再让我遇见你,不然有你好看的!”咬牙切齿地说完后,又裹紧了军大衣昂首挺胸、脚步清脆响亮地走进了警察局,在自己的那真皮椅上悠悠坐了下来。

  人群散了,赫留金还有些呆滞。受害者不应是他吗?可为什么,他却变成了伤害那只狗的坏人?为什么会这样?赫留金有些迷茫,他站在原地望着那天空。半晌,他将视线慢慢收回,踱步向前走去,步履有些蹒跚,原先敞着怀的坎肩,也重新扣好,那可怜的受了伤的手指头微微缩着,不再神气。赫留金走着,离开了“案发现场”。那画面,仿佛就定格在了那里……

初三:Krystal

  那边,广场上,围观的人群对赫留金进行了一番嘲讽过后,便又忽的散去,可依稀,还可以听见时不时从前面传来的阵阵笑声。

  堆满乌云的黑暗的天空中,仿佛飘过了一串充满悲伤的眼泪与那充满了恐惧的声声叹息……仿佛在,为我们,诉说着什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