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把阳光捧在手心_1000字

[开学征文]把阳光捧在手心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这个季节早上起床时最艰难的,可妈妈偏偏有早起晨跑的习惯。这不,妈妈刚跑完回家,发现我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气顿时不打一处来,冲我吼道:“一到周末就睡懒觉,给你五分钟收拾,到楼下公园跑两圈再回来吃早餐!”

  心知撒娇无望,我只好闷闷不乐的从我的温柔乡出来了。

  男孩朝着妈妈说:“妈妈我好冷,我们回家去吧。”妈妈对男孩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说:“再等等,说不定那个阿姨很快就会回来找她的钱包的。”

  男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对妈妈说:“嗯,妈妈,我和你一起等那个阿姨。妈妈你看,我把阳光捧在手心,就一点也不冷了呢。”

  那个阿姨笑着将钱包打开,一张照片赫然映入我的眼帘,那个天天微笑的女孩,不正是我么!“刚刚捡到的时候啊,无意间看到了这张照片呢!”在我愣在原地时,那个阿姨已经将钱包放在我的手里,带着男孩离开。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远了。

  “啵”,我亲了妈妈一下,朝妈妈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妈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把阳光捧在手心就一点也不冷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即使是冬日,阳光依旧温暖。

  日历一张纸撕下,时间一点点流逝,转眼就到了腊月时节。

  “不嘛,妈咪,我还……”话未说完,看着妈妈“恶狠狠”的眼神,我立刻改口说道:“我们一起吃早餐,然后我陪你看电视好不好?”“我开始倒计时了。”妈妈冷冷的说。

  五分钟后,我无奈的来到公园,在妈妈的监督下开始了我的痛苦晨跑。跑了半圈,便觉又冷又累,心情不爽的朝路边的座椅走去,这时一对母子吸引了我的注意。

  男孩撅着嘴,说道:“妈妈,我们干嘛要等那个阿姨啊,我们又不认识她。我好冷啊,我想回家。”妈妈蹲下身,对男孩说:“宝贝乖,钱包丢了,那阿姨会很着急的,你想想,如果妈妈的钱包丢了,也会很着急的,对不对?你和妈妈再等等好么?”

  我的目光落在那钱包上,那不是妈妈的钱包吗?我朝那对母子跑去。那阿姨看见我就问:“小姑娘,这个钱包是你妈妈的吧,来,拿回给你妈妈吧!”我吃惊的看向那个阿姨,对她说:“阿姨,您怎么这么肯定是我妈妈的啊?”

  我立刻转身回到起跑地,妈妈还在原地等我,看到我手中扬起的钱包,她一怔,摸了摸口袋,对我说道:“难怪我觉得丢了什么东西似的,你在哪找到呢啊?”

高二:谢欣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