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开学感想_450字

[开学征文]开学感想_4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空气里弥漫着清新湿润的味道,放眼望去大地一片碧蓝色与虚无的天际遥相呼应。大树的叶子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在晨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美丽极了。

  告别第一年的小学生活,我们的教室也从一楼搬到二楼,想象着明年三楼,后年四楼,心里憧憬又期待……我愿意此刻开始努力,到达知识的巅峰,像一颗小小的晨露一样,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滋润世界。

  心情澎湃的看着国旗徐徐升起,我瞅了一眼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是该努力了。“要做清晨最美的露珠”。我暗暗攥紧了拳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穿着崭新的校服,背着新书包,在爷爷的陪同下来到阔别二月的学校。校园里,樱花树高了许多,曾经淡绿色的小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暗绿色,似乎在泛黄前多看一下同学们可爱的笑脸。同学们都嘻嘻哈哈打着招呼,互相诉说着各自不同的暑假生活。

  坐在二楼粉刷一新的教室里,心里却有种回家的感觉。一切是那么陌生和熟悉,久违的书香气弥漫在清新的空气中,台上美丽年轻的新班主任声音清甜,和蔼可亲。台下同学们一张张潮气蓬勃的笑脸已经从暑假的不安分慢慢平静。新的学期新的希望,一切都重新开始……

二年级:孙可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