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一步,再走一步_800字

走一步,再走一步_8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一条漫漫长路,而成功就站在你的前面。走一步,再走一步,你就成功了……

  “加油,孩子,你马上就可以成功了,坚持一下,走一步,再走一步……”母亲一直说着。孩子天真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孩子终于学会了走路,他成功了。

  “孩子,坚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你不是天才,不可能一下子就拿第一,为什么不一个一个的超越呢?加油!”

  毕业了,孩子开始找工作了。当他在一家公司面试的时候,一个经理问他:“你认为成功是什么?”

  最后他成功的被录用了,他又成功了。

  曾经又一次我和父亲去爬山,那座山我至今都忘不了,那么高,那么大。我放弃了,父亲却偏偏让我爬,他说:“爬山就如同人生,它很漫长,也和困难,但是懂得怎样去享受才是重要的。”最终我还是被说服爬上了山,本身的不愿意,再加上天气炎热,心情更差了。我慢悠悠地爬着,再看父亲,汗水早已湿透了他的衣服,可父亲还是洋溢着笑容。动作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爬的更快了。我不禁佩服起他,渐渐地我也不似刚才那般懒散,我开始加快速度。可是天气真的很炎热,尤其是现在,好似一颗巨大的火球在我头顶上。我喘着气坐在了山边上,想着不爬了。

  我抬头看了看父亲,没有一点意识地又爬了起来,当爬上山顶,我笑了,父亲也笑了。

初三:李悦

  孩子跌倒了,母亲没有去扶,而是努力让孩子自己爬起来,再向前走。

  孩子渐渐长大了,可是“走一步,再走一步”却越来越难了。他渐渐地不再相信坚持。每次考试他都成不了第一,他开始退缩,母亲问他原因,并告诉他:

  孩子又开始往上爬了,他为自己树立目标。一个又一个地实现,每次都会前进一点,终于他又看见了成功,他考了第一。他笑了,母亲也笑了。

  “走一步,再走一步!”他毫不犹豫的回答。

  是啊!走一步,再走一步,你就会成功了。只要坚持、努力,你总会成功的。

  “如果一个人遇到点困难就放弃他所做的,那么他永远也不会成功,因为他不懂得坚持。”

  我体会到了成功,也感受到了困难,更懂得了坚持!“走一步,再走一步!”成功就站在你的面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