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光璀璨恰如你_1000字

星光璀璨恰如你_10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柔夜色笼罩着小城的烟火,我仿佛看见了当年那个女孩。她挽起袖口,光着脚丫,从清澈的小河边舀起一张水而欢快的朝我走来。那水里透着光。她说,瞧!我为你捧了一束星光。我笑着说她就是我的星光!

  时光倒流至一年前,我是在迈进初中大门的第一天与她初识。那时她长发及腰,头上扎着一个星星样式的发卡,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她的身上散发着奇异的光,我莫名其妙跑过去和拍着她的肩微笑着她打招呼。一个新的学校大家素不相识我的做法显然她有些惊异,很快她正过脸来开始打量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一个散发着星光的超凡脱俗的女子,大概你会猜想她是不是来自某某个星球而不是地球吧。

  期末考试前一个月一场小测试过后,放学的钟声响过我匆匆忙忙的一个人往楼道走似乎想快点回家快点离开这令我自卑的班级、令我厌烦的学校。猛然间有人抓住我的手拦住了我,我不敢抬起头来,直觉告诉我,是她,一个闪烁着星光的好学生。她把我拽到学校人最多的楼道中央大肆的嘲笑的一番:“你疯了吧看看你现在的状态、离开班级前十的位置你不甘心、你考年级266名堕落于此人家七百名是不是该去跳楼了?期中考试算个毛?退步一百五十多名算个毛?你凭什么自暴自弃你有资格吗?你的阳光热情自信傲骨喂狗了?生活在继续别总是回首过去走出来,你可以堕落不堪也回到你最初始的美好……”

  初二:赵赟腾(真实姓名)笔名:木槿嫣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名星璨意为像星光一样璀璨,不错她很优秀恰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女孩儿。

  我一时间语无伦次浅笑着做着简单的自我介绍,大概是被我的阳光和善意感染了,良久她嫣然一笑,用极其梦幻的声音对我说她叫星璨。很快我们便熟悉了起来,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闺蜜。记得下学期第一次期中考试过后我成绩似是乘坐直升机一般极度下滑,名次公开以后我曾经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堕落。那段阴暗的时光我把自己封闭起来,听课效率不高、情绪状态不好、和同学发生争吵、顶撞老师的忠言逆耳、自卑自暴自弃……

  不错她很了解我知道温柔鼓励根本无法唤醒坠入万丈深渊的我,所以才有了这场欲擒故纵的嘲笑,但这场戏也确实激起了我天生傲骨不服输的斗志。从那开始,我努力学习认真听课找老师补习过去的疑问、努力让自己平和下来整理心情潇潇洒洒、努力让一切回到最初的原点!时光打马而过,结局最终圆满。我做到了在期末考试前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不仅让这一切回到了初始还超越了过去的美好成就了一个更加阳光快乐充满朝气的自己。星光璀璨恰如你,感谢那个像星光一样璀璨的女孩,感谢你最后的忠言逆耳,感谢时光让我遇见你!

初二:赵赟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