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猴子历险记_1000字

猴子历险记_10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当年到西天取经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是我的老祖宗。

  我心里想了想:有新的朋友,还有香蕉,那个马戏团一定是个好地方。我点点头。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到了那个马戏团,那个小丑把我带到一个地方,我看见了脸胖胖的,两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机灵的眼睛,在一只挺标致的鼻子下面,却是一张大嘴,生得两片厚厚的嘴唇,肚子膨胀得像一个气打得过足的大气球的一个中年男人。他们不知道谈了些什么,好像那个小丑很高兴。

  我回到之前的森林里,可之前的森林不知道去哪里了,茂密的森林变得空荡荡。森林里的动物都死了。

六年级:scy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到森林里玩耍。突然一个脸色苍白,狡黠的眼神,有着黑眼圈,有一个红鼻子,一张血红色的嘴,诡异的微笑,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的人走了过来,我心里乐道:这个人真滑稽,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滑稽的人。我跟我的小伙伴们说道:“你们看这个人真滑稽。世界上怎么会有长成这样子的人呢?”我旁边的哥们是个百事通,跟我们说:“这是个小丑,小丑是个职位,是逗人类笑的。”我听了哈哈哈笑了起来,我说:“小丑不但是逗人笑的,还能把我们逗笑。”这句话把我的小伙伴们都逗笑了。我高兴得跳起舞来。被小丑看见了,说了一段话,我听了头有点晕,我问“百事通”那个小丑说什么,他说:“小丑说:‘一只会跳舞的猴子?好家伙,带到马戏团一定会火爆全场,小猴子你愿意跟我走吗,如果你跟我走,到马戏团里你会认识许多新朋友,会有许多香蕉给你吃。’差不多就这样。”

  那个小丑把我抱走了,我跟小伙伴们挥了挥手……

  就这样开始了我第一次表演,我看见了许多人在看着我,哈哈大笑,我真不知道他们在笑些什么,表演过后,小丑给我了一根香蕉,可我还想要的时候,小丑拒绝了我,我去夺,他闪开了,还打我耳光,我伤心极了。我被关到了笼子里,我看见许许多多动物也在这里,我跟他们谈谈心,可好像吵到小丑了,他对我们大声吼叫,还踹我们的笼子,“人有人言,兽有兽语”我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那个时候,我真想“百事通”啊,我默默地流下晶莹的水珠。从那时起,我没有吃饭。不知道过了十几天,我已经皮包骨了,他们再也不要我了,把我放出去。

  过不久我的生命的闹钟也会响,“人类呀,人类,难道到那一天所有动物都绝种了,你们才后悔吗?”我晕到了。我的灵魂离开了我的肉体,飞向远方,飞向一个属于我们动物的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