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不下_1000字

放不下_10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也不奢望有谁记得我,有谁就会想起有些人说的话,毕竟这只是一个网,为何不珍惜真实生活的朋友?我也就这么说说,其实我也是很在意麦格,或许吧,我永远都是空气。毕竟,我不太会说话,就算在麦格里也是沉默,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好多人都把我忘了,我只能呵呵。

  虚拟的世界而已,在真实的生活中,不是还有我最关心我的lwh吗?何必?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你们,伤的在重,我永远都放不下那些在当初帮助我的人,原谅我的优柔寡断,话想说的狠些,心却放不下,泪流却还坚持。

  风铃,一直牵挂着可耐的风铃,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真是抱歉,我这个姐姐却也没有帮你做些什么

  老婆(悦儿),小坏蛋,哼,丢下我一个人走了,我怎么办?

  心怡姐姐,谢谢你在我刚来的时候给了那个陈小乐鼓励,其实我一直都会去认真的看你的摘抄和作文,真是没有点赞而已,或许吧,我不是你们时间的人,也不知道

  琪纸,我的嫂子,你说我这么叫你显得你很老,嘻嘻。你到哪去了?为什么很少才来?

  莞砸,小熙,简熙,星语姐,杯子,冰凝,夜晚,123三宝贝,饼干,妹妹(艾拉),曲奇,南瓜酱,沐沐,小洁姐姐,樱花船…还有我所关注的伙伴们,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帮助,想好了对你们说的话,却来不及写,以上大多数人都把我忘了吧【微笑】,还有好多人都走了,我走不走,大家也不想知道吧。

六年级:陈小乐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多天不来,很多人都走了。

  曾经,把麦格看的太重,我太傻。是,得到别人关心,是自己争取的,可是,没错,我不会,我不会说好话,就算是关心的人,我也都是埋在心里。而我心心系念的人们,却都把我忘了吧。

  放不下你们

  晓珍,我永远的好闺蜜,还清晰的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学姐,你早已经忘了我吧,但是还是想叫你一声学姐,因为忘不了当初我们的时光

  琦子,曾经认你为哥哥,你说你是男的,当初我不信,不管是不是,小乐永远相信你

  米粒,还记得那次我们不打不相识吗,你为什么走了?【算了,其实我也想走】

  嗯,我也要去珍惜自己的生活了,来到这里,就放不下你们,放不下,就心痛,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何必,但,有一天,你们记起了那个陈小乐,她会一直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