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记事_550字

暑假记事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美好的暑假里,发生的趣事多得仿佛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现在,我就给你们讲一下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吧!

  我看了一下,发现里面的道路是用石头铺成的石子路,两边还有一些栅栏,不过有点残缺。就这样,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两边的景色。很快,大片的薰衣草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欣赏完了那美丽的景色,我们也没有停顿,而是事不宜迟的立刻跑到大片的薰衣草的“怀抱”里,拍了一张张好看的照片,有的还摆了帅气的姿势。拍着拍着,我觉得有点累了,就随便找了个栅栏,一屁股坐了下去。无论他们怎么叫,我也不想起来拍照。就是去拍照了,我也是一脸的不高兴,嘴里还不停地催着妈妈带我回家。妈妈劝说不过我,就带我回家了。

三年级:鲍锡宏

  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来到老家的熏衣草园游玩。刚到门口,就看到有好多人在路边搭起了小卖部,卖一些饮料、冰激凌等。不过我没有去买,也没有去管,只是快步地走向薰衣草园内部。

  那大片大片的薰衣草仿佛一片紫色的海洋,让我们陶醉在其中。薰衣草园的远处,也是一片美景,清山绿水。在那旁边还有一栋栋房子,其中,还有一栋上面有着一个巨大的风车,在不停地旋转。真是美丽极了!

  新学期开始了,但暑假在我的印象里,依然是那么的美好,令我高兴。我希望今后的每一天,大家都能过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