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一个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同学们全副武装,整装待发,他们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例如,气球,彩旗…他们大声地喊着他们的口号,这声音,惊天动地!

  操场上挤满了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种期待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扬。我们盼星星盼月亮地盼来了期待已久的800长跑比赛。先是男子800米,每位同学都是气势磅礴,他们跃跃欲试的神态似乎在表达着:“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快到终点时,运动员张开了双手,像飞翔的雄鹰张开了双翼,想立刻飞到终点去,第一个揽过红绳!

  果然我们班赢了,天上的太阳公公是红着脸,好像也在替我们开心,小鸟儿唱着歌儿,似乎在歌颂我们的小英雄们,骄傲和开心使我对这次运动会一直记忆犹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用说,你们都猜到这是什么日子吧?没错,就是校运会!

  子弹砰地一声打了出去,在看着划出了一道亮丽的弧线。运动员们如离弦地箭一般,飞奔在赛道上。他们的头发被风吹到了脑后,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长得大大的,好像他们想把跟自己比赛的人一口气吹到九霄云外。运动员不停地奔跑着,像藏羚羊一样快,赛道好像变成了大草原。最后一圈了,运动员好似又变成脱缰的野马,在大草原上疯狂地奔跑着,追赶着…各班的区域内,加油声,呐喊声一直源源不绝,此刻更是达到了顶峰,“加油”“加油”“加油”。

  不料,一直跑着第一的同学力气似乎用完了,我们都特别担心,就在这时,广播站播放了给他的加油稿,他又开始飞快得奔驰在赛道上了,我们都鼓掌欢呼。

六年级:李小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