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_800字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你今天如果来到金家坝小学,那你便大饱眼福了。因为就在今天,金家坝小学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嘿!那儿的400米跑步比赛也很好看哦。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便似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刚开始,016号运动员遥遥领先,但跑完半圈后,他便累得气喘吁吁。紧随其后的008号选手瞅准机会奋力超越,一马当先,最终勇夺冠军。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广播里通知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这次的运动会真是精彩纷呈,我们在回味的同时都期盼下次运动会快快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那儿的铅球比赛多激烈啊!012号选手上场了,只见她从容不迫地拿起铅球,下蹲、侧身、起身、出手,“嗖”的一声,铅球被她扔出了10米开外,真是出手不凡啊!接下来003号选手上场了,她吃力地拿起铅球,使出吃奶的力气才扔出6米多,完全没有012号选手那从容不迫的气场。

  看!那儿的跳高比赛更激烈了!我们班的陆静茹和022号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只见陆静茹启动慢跑,随即加速飞奔,就在她接近横杆时两脚一蹬,很轻松地越过横杆。022号选手也不甘示弱,随后顺利地跳了过去。裁判随后不断地调高横杆,她们都有惊无险地跳过了。当横杆高度调到1.5米时,陆静茹见横杆升这么高了,担心自己跳不过,心情有些沮丧,我们就给她鼓劲打气。第一次试跳她失败了,我们赶忙过去安慰她、鼓励她。她调整了一下心态,然后退后到助跑点,启动、加速、起跳,她跳过去了,但是她的身体轻微的擦到了横杆,横杆在架子上颤动起来,我们紧张的心随着横杆的颤动都快跳到嗓子眼上了。最终横杆停止了颤动,稳稳的落在架子上,她成功的跳过了1.5米,我们使劲为她鼓掌。随后的022号选手就没这么幸运了,当她起跳时,大腿碰到了横杆,她失败了,随后的两次试跳也没有成功。最终,陆静茹以1.5米的成绩夺得了女子跳高冠军,我们跑过去和她拥抱,一起欢呼。

六年级:胡佳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