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运动会_400字

运动会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盼星星,盼月亮地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看,运动健儿们也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我身为观众也不能将加油助威声拉低呀。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总成绩不咋地,但有了这次教训,希望在下次运动会夺得闪亮的第一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我怀着激动与兴奋来到了操场等待着低年级之后的比赛。跑步开始了,我们班人高马大,身材健壮的李嘉梁大哥登场了,他那充满劲的大腿,在比赛场犹如脚底装了马达一样穿梭着,打败了对手得了好名次。上届冠军种子选手——张焜,不料近日变成胖子一个,在赛场上活像只旱鸭子一样被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真是太可惜了!当然还有死心眼的刘昌鑫,在这项比赛中,他不仅技术欠佳,还不会随机应变,在比赛中以失败而告终了。不过有一位老实有经验的选手丁志琛,他以不凡的毅力得了个好名次。哦,对了,我们班的女汉子也不是吃素的!在跑步比赛中有大长腿王佳妮与宋新越也都是不错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排着整齐的方队到主席台听候主持颁奖。当听到五零一班第三名时我们个个都垂头丧气。

五年级:张家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