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550字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运动会与往常一样有很多项目,但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就数运球投篮比赛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由青瑜开头,她紧皱眉头,使出全身气力,像一匹脱缰的骏马,狂奔出去,球在她手上就像一个乖孩子,随便青瑜往哪跑,球就跟到哪,我们啦啦队队员高喊道:“青瑜加油!青瑜加油!”青瑜就更卖力了。到了篮筐下,只见青瑜大步一跨“啪”一个漂亮的投篮,球正中篮筐……刹那间,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响彻云霄,我兴奋的像:青瑜真是个神投手啊!这次我们班可要稳拿第一了……我正想着,只见青瑜如图打了胜战的大将军,昂头挺胸地来到我们中间,与我们一起为后面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看着同学们欢呼雀跃的样子,我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激动,快乐,自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走进校园,好热闹的气氛啊!校园四周的观景树上的叶子在风中“沙沙”作响,似乎在演奏着欢迎曲呢!同学们正在操场上抓紧最后的时间练习呢,那认真劲毫不逊色于国家级运动员!“同同,同同,快来。”在同学们的招呼声中,我也加入了班上的广播操训练。

  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比赛接近尾声,这时,久经沙场的天浩出场了。他捏紧拳头,眼睛紧紧的盯着球,在对面的同学把球传给他的一瞬间,只见天浩像一匹猎豹,奔向篮筐球离篮筐近了——近了——更近了……耶!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球进了。

四年级:陈奕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