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运动会_800字

运动会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一男子100米开始了。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我们班的张进像离弦的箭一般,拔腿起身,一个劲地向前冲,把同组的队员落下一大截,在周围观看的同学们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助威声,我一回头没想到他已经跑到了终点,一举摘的第一名的荣誉。

  但使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跳高和4x100m这两个项目。它们都在下午,天空中的大太阳散发着光芒和热量,使我们的跳高运动员刘铸渐渐有点体力不支,他的脚还在挑战中受伤了。望着渐渐升高的杆子我们都非常担心,望着快到我身高的杆子和他脸上的汗珠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最后他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他的坚持使我很感动。结束后他一刻不停的跑到检录处,准备4x100,在比赛中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这场运动会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集体团队合作精神。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胜利的终点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们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学校,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已经准备好在这个新的操场上奔跑。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寂静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也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取得了8个第一和6个第二的好成绩!

  紧接着女子4x100米也拉开了帷幕,只听"砰"地一声枪响,第一棒的梅佳佳准确无误地把棒子递给了我,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通通"直跳,我紧张极了,生怕掉了棒,抓稳后立即加速。在跑的路上,前方的对手是我前进的动力,我咬紧牙一点都不敢松懈,把棒递给了陈义琼。"呼",我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到最后一棒啦,8班和我们班的实力不相上下。最后一棒沈枫诒迈着她的大长腿飞快地往前跑去,他的脚下向像生了风一般,取得了第一。那一刻,我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五年级:王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