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难忘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演出……这一个个第一次使我们渐渐成长,慢慢懂事。令我难忘的第一次是——学单车。

  第一次骑单车使我受益匪浅,它使我明白了: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要勇于拼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辆红色的崭新的变速自行车。车子刚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让爸妈陪我去广场上练习骑单车。起初,我坐在车椅上,心里忐忑不安,脚犹如糊了胶似的不敢离地。这时,爸妈不停地对我加油打气,说:“你可以的,加油。手要把握好车子的重心,脚要全力蹬。”爸爸妈妈的一番鼓励,使我鼓起了勇气,就这样,我斗胆一蹬,自行车终于“启航了”!开始一切还算顺利,但是好景不长,自行车像一位喝醉酒的醉汉,左摇右摆。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一个不小心,便连车子和我一齐摔了个四脚朝天。这一摔可真是摔跨了我的勇气与信心,我耷拉这头,小声的抽噎着。爸爸这时看见了,走了过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还疼吗?来,起来我们继续练习。“不经历风风雨雨的考验,怎能看见美丽的彩虹呢”再说,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现在站起来一鼓作气打倒困难吧!”经过爸爸这一番谆谆教导,我豁然开朗,我心想:每个人都经历过失败,就比如:霍金,他虽患有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全身瘫痪,不能说话。他唯一能动的地方只有两只眼睛和3根手指,其他地方根本不能动。但他并没有放弃。我也要站起来,向困难宣战。就这样,我再一次骑上车,这一次车子虽然还是摇摇晃晃,但是我并没有恐惧,我把握住重心,向前冲去。令我喜出望外的是在这一次中,我竟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骑单车。爸爸脸上也洋溢出喜悦的笑容。

六年级:王一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