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爸爸妈妈都上姥姥家了。家里就只剩下了我自己,我高兴极了,心想:这回终于自由了。于是我飞奔回卧室,打开电视,吃着零食,开始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突然想到电灯不关会不会有危险?于是,我提了提胆,把被子挪到一边,战战克克地走到开关前,轻轻地按下开关。屋子里立刻就黑了起来,我害怕极了,要知道,我可是最害怕黑暗的地方的!于是我又钻到被窝,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全身却在瑟瑟发抖。

  正当我着急的时候,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孩子,你怎么不开灯啊,那么黑…”我一听,快速地推开被子,哭着腔说:“妈…”“孩子,怎么了?害怕啊?没事没事,我和你爸,回来了。”妈妈边抚摸着我的头边用她那温柔的声音说着。

六年级:箫沫

  我从小就是一个小胆子,每次都会很容易受到惊吓,可让人惊讶的是,我那次竟然自己一个人在家,还从中受到了启发。

  可是,好景不长,天一擦黑,房间里静极了,连掉一根针都能听得见,我开始害怕了,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的。我从窗户探出头来,想看看爸爸妈妈有没有回来,突然,从院子里传来了“喵喵”的叫声,我心里一怔,立刻把头缩了回来,我害怕极了,全身在瑟瑟发抖,连大气都不敢出。突然,外面又传来了“沙沙”的响声,我更害怕了,动都不敢动,立刻关上了电视。然后,飞快地钻进被窝,一点声音也不敢发出。

  在我的眼前,一直浮现的是那些妖魔鬼怪的事,更何况这栋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这让我更加害怕了。突然,门开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怎么办啊…

  啊!一个人在家真可怕,可是,连一个人都不敢,岂不会让人笑话?于是,我发誓,要练大自己的胆子,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