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想征文]我的画家梦_1200字

[梦想征文]我的画家梦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可能就像天上那渺小的星星一样,微不足道,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一定能成功!

  从小我就喜欢浓墨重彩的画,也喜欢自己亲力亲为地画画。我喜欢画那成群结队的大雁,幻想我就是里面的一只,可以在无边无际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喜欢画那五彩缤纷的花,幻想我就是里面那芬芳扑鼻的一朵,灿烂的阳光和甘甜的细雨让我成长;我喜欢画那笔直而高大的树,幻想那是我居住的家,空气是多么清新,我是多么欢畅;我喜欢画那朵朵白云,幻想它们是小动物,陪我尽情地嬉戏、打闹……

  “领导要来检查了,把你们最好的画展现出来,让他们赞不绝口!”张老师为我们鼓舞士气。“嗯!”我自信满满地高声答道。班级里就属我的声音最响,同学们全部用藐视的眼光盯着我,我还是那样,没有半点羞愧之意。“你行吗你?要画也是我们班在画画上最得心应手的唐妍,就你?别丢脸就不错了!”最“能言善辩”的黄喆说。“是啊,你看看你画的画。”同学们纷纷对我的画指手画脚。“住手!”我脸色发青,火冒三丈地说,“咱们走着瞧!”“切,谁怕你呀!”黄喆扮了个鬼脸说。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当我把我那辛辛苦苦用汗水画的“杰作”向大家展示时,他们个个都目瞪口呆,开始暗暗钦佩我起来,就连唐妍也对我刮目相看,而黄喆看了我的这幅画,面面相觑。我的“杰作”被挂在艺术廊上,可醒目了!到月底,领导来检查了,当他们看到我的画时,连连称赞这幅画小巧精美,画面非常整洁,我的心里由然而出的自豪感,我的画被老师看中了!

  这就是支持我走到现在的,一个画家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当一名远近闻名的画家,我想像画家一样,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用他那能化平庸为神奇的画笔,在白纸上龙飞凤舞,展示我的奇思妙想。

  可我的画总是乱七八糟,我有时心灰意冷,但却不想功亏一篑,直到有一天……

  回到家,我把书包随手一扔,二话不说,坐在桌前专心致志地画画。三点、四点、五点、六点……我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伸了一个又一个懒腰,直到晚上九点终于完工了!只见画上有一片高大的竹林,它们都屹立在寒风中,每个竹子的细节部分都一目了然,竹叶翠绿的颜色使人心旷神怡,时不时有活蹦乱跳的鸟在唧唧喳喳地唱着歌,给人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使人身临其境。

  我想等我长大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画板,我一定要去山清水秀的田园乡村,画那绿色的海洋,画那绿柳成荫的青山,画那辛勤劳作的农民,画一幅美不胜收的山水画;我一定要去那安静淳朴的水乡,画那清澈见底的小河,画那弯弯曲曲的水路,画那历史悠久的古宅,画一幅精美绝伦的水墨江南画;我一定要画一些名胜古迹,雄伟壮观的长城,规模宏大的秦陵兵马俑,奇异迷人的莫高窟……

五年级:谢小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