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人民公园_900字

美丽的人民公园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公园的大门,就来到了鸟的天堂,花的海港-----大森林。这座森林里栖息着各种鸟儿,有黄的、黑的、紫的……每一种鸟儿似乎正在忙些什么。有的飞起来在天空中来回盘旋,好像在找食物吃。有的在扑翅膀,似乎天太冷了,想取点暖。有的吱,吱的叫,好像在交谈什么……如果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去那,你不仅有一个“避暑之地,还有鸟儿为你歌唱,花儿献给你芳香。

  在健身场的旁边,有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湖。在小湖周围,有许多“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如果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来此地游玩的话,你会不由的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这样优美的诗句。微风轻轻的从湖面拂过,使人神清气爽。

  音乐喷泉的东北方,有一片葱郁的草坪。这个草坪中,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这条小路通往一条笔直的人行道。这条小路的旁边,有一个圣人的雕像。这座雕像是美丽的喀什葛尔的伟大圣人,此时,圣人把一个锋利的刀刃插在草坪中,并正在对高大洁白的仙鹤说些什么。

四年级:王思源

  在喀什这个西部明珠的中央,有个美丽富饶的“小岛”,它的名字叫人民公园,今天我们来看看座“小岛”它那独一无二的美吧。

  走完公园,就来到了小朋友们的乐园——游乐场。这里玩耍设备一应俱全,有腾空而起的大飞机,危险刺激的摩天轮,还有猛烈的碰碰车车战在等着你。如果你来到了这样的游乐园,保准你这一天都过得无比快乐,连做梦都会梦到好多游乐设施在向你招手呢!

  健身场的后方,有一个舞女般美丽的音乐喷泉。在骄阳如火的夏天,喷泉中那清澈的水会让你不再燥热,里面那动听的音乐会使你感到无比的轻松自在。

  我爱公园,更爱那葱郁的大森林和充满欢歌笑语的游乐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