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烈士_800字

致烈士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烈士们︰

  在那个硝烟与战火的气息弥漫的时代是你们涌起一股热流将大多数国人的心连在一起,一同反抗那些侵略我们的国土,杀害我们的同胞的人。是你们不惧死亡与恶魔般的敌人做斗争。你们有的死于战争的沙场上,有的死于敌人的苦刑之中,有的死于掩护同志之下。很遗憾你们都没有看见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天便逝去了,那是全民族的解放之日这也归功于你们。你们有一些是马克思主义者,有一些只是单纯的为了解放人民。你们一定很高兴吧,因为中国人民已经得到了解放,我国科技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全国人民都过上了之前你们没有过上的幸福生活。我们这些后辈虽没有亲身经历过当时战争下生活的贫苦,没有受过不可容忍的苦刑。可是我们都知道留在你们身上的痛。枪伤﹑刀伤﹑炮轰﹑鞭印。这些都是你们为了解放人民所受到的伤害。即使岁月让你们将曾经受到的伤害淡忘,但我们却将永记国耻。

  无论是春、夏、秋、冬,无论是多少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会永远铭记着你们的名字。如果说女娲造人,那你们就是女娲身边那些人民的守护神。是你们不惜生命的换来今天的祖国,今天的安逸生活,今天的世界和平。睁开你们的双眼望一望今天的人民们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你们的满腔热血换来全民族的解放。我在此由衷的向你们致敬。

六年级:伍霜

  如果说这片没有硝烟的蓝天是谁换来的;如果说是谁让我们都在灯光下学习;如果说是谁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那毫无疑问是革命先辈们,是你们用你们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是你们用你们的热血扞卫了我们共同的祖国母亲。

  望千年之国土,洒尽英雄血汗。这是我压抑在心中许久的话。即使路面上已不再是沙土,不再有血迹,不再有弹壳,不再有带血的绷带,也不再有硝烟四溢。但我们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我们可以原谅,但不会忘怀。在中国新一页的历史上将永远刻上这四个字﹕勿忘国耻。我们将永远铭记着那些为和平做出贡献的人,因为只有你们才能让今天的我们活在和平之下。让五星红旗肆意的飘扬吧,这是我们共同的期盼。

  致为和平而不幸牺牲的英烈们,愿春的气息伴你们长眠于祖国的尘土之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