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老师的微笑_650字

老师的微笑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郑老师披着齐肩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个樱桃似的小嘴,挂在她那白皙的脸上,再加上那一抹经常挂在嘴角边的微笑,总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说起郑老师的微笑,不仅能给人这种感觉,还有特殊的作用呢!

  郑老师在课堂上面带微笑,深情并茂的读着课文,我们听着简直是一种享受,正式老师的这种以身试教,我对演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校组织演讲比赛,郑老师鼓励我参加,可是平时连讲台都不敢上,更别说参加演讲比赛啦。郑老师语重心长的鼓励我——没关系,只要我们付出了,即使失败也不会有什么遗憾,要去享受比赛的过程。再加上她那抹甜甜的微笑,我顿时充满了信心。在她耐心的指导下,我居然得了学校第一名,并作为代表参加县里的比赛。一次练习中,因为老是读不好,我的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一样,哗啦啦的往下流。这时候郑老师又说了——没关系,我们尽力就好。我点了点头,微笑了一下,又开始练习。那次,站在话筒面前,我因为紧张,一下子六神无主,脑子一片空白,像机器一样吧演讲内容背了出来,十分糟糕。可就是这样在老师微笑的鼓励下现在的我站在话筒前,不会像以前那样不知所措,反而更加自信、落落大方,这可都是郑老师微笑的作用。

  在我过生日那天,我邀请了郑老师参加。我们围坐在一起,老师为我插上蜡烛,唱生日歌,在我许完愿后,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我看见了老师那美美的微笑。那事,我觉得老师我的一个大朋友,给了我温暖的感觉。

  即使我走到天涯海角,我想也不会忘记郑老师那一抹经常挂在嘴边的微笑她告诉做事不应该只注重结果,而要去享受过程;让我在任何时候想起,都倍感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