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_700字

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时又比较内向的小男孩。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种的初一⑸班里,我的成绩却跑到了中差里,让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是一名小号手,从四年级一直吹到六年级毕业。

  在我的小学阶段,我没有获得过一项个人奖。只得过集体荣誉奖,但我还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学里获得一项个人奖。

  来到物种后,同学们和老师就都在炎热的天气下练习着广播体操,我们努力的练着,老师努力的教着。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的体操动作,老师站在我们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脸上流下来的“珍珠”,老师用手遮着阳光看者我们的练习。

  老师,我想向您提出一点小小的意见,您看行不行,我们班一共有52个人,教室又有点小,没一个人又做的非常挤,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时我从别人那过的时候,不是挂到别人桌子,就是挂到别人凳子,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宽阔一些吧:把桌子并到一起,两排一并,中间三排一并这样我觉的位子就大了,老师,如果您觉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没关系的。

  老师,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来的同学,他问我现在的老师是谁,我只说了一个姓,他就立刻猜出来了:“任枫?”我当时非常惊讶他能猜出来,我说:“对。”他又说:“她可是个好老师呢,她带的学生几乎都成了好学生。”我说:“是吗?”我真是难以置信啊!他接着说:“是啊,她教学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师了。”听了他的这么臆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的,我拿奖的愿望应该也能够实现了,我真是高兴极了!居然会有这么好的老师教我们,我们这个班的福气真是大了!一共十三个班。好老师教我们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顺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