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城市与生活品质_300字

森林城市与生活品质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如汽车。虽然,汽车使人们能更快地到达目的地。但汽车排出的尾气却造成了雾霾,使人生病。

  因此,请保护环境吧!少砍树,少开车,使地球更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社会地不断发展,科技地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富裕。但社会地不断发展,科技地不断创新都需要资源。这些资源就是从地球身上,从我们周围的环境中获得的。环境被破坏,人类就没有办法生存。而我们却只重视开采资源,不重视对环境地保护。

  要保护环境,首先要保护森林。树木为我们提供氧气,没有它们,就会出现沙尘暴。人们认为,地球上有大片的森林,砍一点不算什么。可是地球上人那么多,如果每人都砍一棵,那树木将失去很多。没有了树木,以此为食的动物就要消失。同样,食肉动物也会因为没有食物而消失。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