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妈妈笑了_700字

地球妈妈笑了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宇航员们见了地球妈妈,一大堆白茫茫的垃圾覆盖着地球妈妈的身体。地球妈妈无私地哺育我们,给我们珍贵的资源,我们却贪得无厌。把地球妈妈的头发——森林,变得光秃秃的;她的血液,与浑浊不清……

  当我和妈妈从菜市场出来后,我看见远处,有位年纪四五十岁的清洁工在扫地,当她扫到我丢饮料瓶的地方的时候,她把饮料瓶捡起来,丢进垃圾箱,接着她又开始扫地了。

  现在也有人意识的我们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愿家家户户不再把垃圾乱丢,乱砍滥伐的现象不要再出现,空气渐渐变得清新,河水可以恢复以往的清澈。那样,我们就会听见地球妈妈开心的笑声,看到她会心的笑容。

初二:赖海芳

  “不……不好啦,不好啦,地球妈妈……她得病了,已……已经奄奄一息了。”大家听了惊讶万分,地球妈妈怎么可能得病呢?她不是好好的吗?大家一脸困惑。我们生活在高科技,可能一件平常的事就可能伤害到地球妈妈。比如说,我们家家户户都要烧菜,烧菜时会产生油烟,一次并不会使地球妈妈受伤,但是日积月累后地球妈妈受的伤害就会越来越大。

  但是,也有好人,他们知道地球妈妈已经奄奄一息。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和妈妈去买菜,走在大街上,我的口很渴,妈妈就给我买了一瓶饮料,我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在不远处,就有一个垃圾箱。只要走两三步就到了,可是我并没有想吧饮料瓶扔进去,而是将饮料瓶随手扔进一个地方,就随妈妈去买菜了。

  看了这位陌生阿姨的举动后,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为什么只有几步路,而我就不愿意走,这位陌生阿姨一天扫到晚,不知要走多少路。我以后一定要让垃圾回到属于自己的家。”

  让我们每个人为环保献出一份力,让地球妈妈的笑容永远绽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