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_300字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看过一本书,名叫《八十天环游地球》。之前,我也听说过这本书。我很好奇,究竟要以怎样得速度,靠什么样的器械才能在八十天,如此短的时间内,环游地球一圈。所以,我翻开了这本书。

  他遇到了很多困难,无一不是能让人丧失斗志地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几乎不可能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但他没有放弃,最终创造了这个奇迹,独一无二得奇迹。

  他敢于打这个赌,就是因为自信。自信是什么?自己相信自己,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还能做什么?自信是成功地第一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叫福克的英国绅士,他很有钱,但没人知道从哪挣来的。他他在俱乐部里,与朋友打了一个以二百万英镑为赌注地豪赌。堵在八十天内能环游地球,他带着仆人出发了。

  自信、勇气、坚持,是他成功地原因。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