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星点灯【二】_700字

星星点灯【二】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后,顾云熙和顾筱曦都长大了。云熙长得越发水灵,她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筱曦也长大了,和云熙一样的漂亮。

  到了教室,云熙感觉好了些便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她突然发现图书馆的角落里有光,她走过去看了看,居然是一颗星星,她拿起星星,星星却慢慢消失了,留下了一张纸条,云熙捡起来,上面写着;柒,我终于找到你了,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让你坠入凡间,现在星星国有危险了,希望你能救我们------雨

  云熙上了学校顶楼,她丝毫未发现刚刚同他说话的男生跟着她的。她站在一个废弃的桶上,张开双手,那个男生连忙冲上去把她抱了下来,发现她竟在哭。云熙挣扎着想从他怀里离开,男生意识到自己失礼了,连忙放开手,云熙跑着下楼梯,却突然晕了过去。滚下了楼梯,男生听见有响声,往楼梯跑去,发现楼梯上有血迹,连忙往楼下跑去,云熙被楼梯中的一个物品挡住了,男生连忙抱起云熙,一口气跑到了教室,叫老师叫救护车来。

五年级:刘慧文

  上学了,她们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坐上车,到了学校,全校同学都出来了,排成一排来迎接她们。人一多,云熙感觉不舒服,筱曦发现了,便叫保安先把云熙送到教室里,她待会过去。

  云熙呆了,一个男生突然走到正准备从她背后拍她一下,她下意识的躲开了,一个低沉而温柔的男声传来;“你就是新来我们班的?身手不赖啊!”筱曦突然进来了,她看见云熙,便跑过去问;“云熙,现在好些了吗?”云熙说:“我离开下,不用跟着我。”

  筱曦见了,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给顾妈妈打电话,通知完顾妈妈后。筱曦跑向云熙,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的往下掉,可是她不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