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清晨_300字

快乐的清晨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听了就“噌”的一下起来了,一看钟表,6时35分,我想,读20分钟书,再用20分钟来吃早餐,然后从家到学校再用20分钟,这时间正好,心里想着就开始行动起来。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春天的早晨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正在床上甜甜的做着美梦,忽然,书桌上漂亮的小闹钟有节奏的打起鼓来了,嘴里还一声接一声地说着:“小主人快快起,早睡早起身体好”。

  10分钟过去了,小鸟和太阳公公都起床了,小鸟在枝头歌唱,那动听的声音似乎传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太阳公公也尽自己的能力,把那美丽而灿烂的阳光照向我们中国的陆地。太阳好像觉察到了有人在观察他,礼貌又害羞的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躲开了。他的脸真像一个又大又红的热气球啊!

四年级:杨锦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