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里的光明蝶谷_450字

秋天里的光明蝶谷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机,喜欢旅游的我自然不会错过了。

  一路上,我望着窗外的风景,感受着阵阵微风中秋的芳香。对面的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橘子,黄澄澄的梨……看得我眼花缭乱。

  景是美的,蝶谷的景是人工杂夹着天然的美。这种美,是一种微柔的美:一个小小的室内温室里,种着小小的矮牵牛花,还有一株株紫色的薰衣草,,特别漂亮!一朵朵小花聚焦在一起,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紫红色的大蝴蝶。动物是美的。蝴蝶们像从花丛中款款走来的少女们,身穿彩色的花裙,头戴细细的触角,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走来……

  叮——咚——叮——咚——仿佛是在倾吐着天气多么晴朗……

六年级:李小沫

  一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秋的气息。早晨,好清爽!

  走进光明村的蝴蝶谷,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美!

  蝶谷中的水更是美。小溪在花丛旁涓涓细流,敲打在石头上的溪水发出清脆的音响——

  阳光渐渐的阴了下来,云岭上掠过一群归鸟,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挥手,告别这里的蝶虫们,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两只可爱的小蝴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