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夏天之初入学_900字

最美的夏天之初入学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悠悠的吹着许音璇的脸庞,啊,又是一个夏天了呢……闺蜜林初雨悄悄走过来,想吓唬音璇一下。可是没想到音璇突然说:“林初雨…”初雨吓了一跳,说:“音璇你是有超能力吗?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呀QAQ.”音璇突然听到初雨的声音也吓了一跳,说:“啊!!!你,你怎么在这里呀!”初雨惊奇的说:“你不是发现我了吗?额算了算了!快去报道啦,要迟到了呢!”“报道,我是初年3班的许音璇。”音璇报道着。

  老师挑了挑眼镜,呀,大事不好!老师开口就是狂骂:“你们怎么回事!过了时间还不来报道!非要把我这个做老师的整急了不可?还是你们压根就不想来啊。”初雨说:“老师,我们错了。”音璇也呢喃的说:“我们错了。”老师说:“回座位上吧!许音璇你坐到张可薇旁边,林初雨你坐到夏熙旁边!”她们回到座位后不久又来了一个女生,她淡淡的说:“报道。”老师居然朝她微笑了一下,说:“李卉然,进来吧。”李卉然散漫的进来了教室。

  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音璇她们。

  同学2:“林初雨也蛮好看的呀!就是那个李卉然太娇气了,每次都这样,以为她是李大小姐就可以这样!老师也是,太无语了!”

  听到这些同学们的谈话,初雨和音璇都很不是滋味,可唯独李卉然还如此风淡云轻的。是她根本不在乎还是她真的是那么矫情呢……

  李卉然斜斜的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不需要。”这着实让初雨大跌眼镜,只能说是李卉然太不给面子了吧!初雨说:“哦。”

  同学2:“只能说是林初雨太天真了。”

  李卉然真的那么傲气吗?初雨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因为她突然有点讨厌李卉然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报道,我是初年3班的林初雨。”初雨报道着。

  下课后

  同学1:“那个许音璇长得真漂亮,可惜老师这么不近人情!”

  同学3:“没办法,千金矫情有什么的嘛,我见过的千金几乎都这样。”

  “你好,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初雨尝试着靠近李卉然。

  同学1:“林初雨居然想和李卉然做朋友?哇,这是什么跟什么嘛!李卉然那么傲气!”

  这时,李卉然突然站起来说:“嗯呵呵,你们在议论我什么呢?”李大千金烦了,别的同学也只能闭嘴了。单仍有同学不满:“关你什么事,无语,我们走!”

五年级:徐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