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_450字

夏天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杏子、葡萄、桃子等许多水果都成熟了,它们露出了微微发红的笑脸向我们问好。漫山遍野、青翠欲滴的大树像我们招手。

  冒着炎炎赤日,我们在河塘边垂钓,好不惬意。河水清澈,水波轻轻地摆动,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如同一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夏天的傍晚,又闷又热,树梢无力的下垂,大黄狗安静地在树下趴着,吐着长长的舌头,仿佛在说:“真热,真热!”

六年级:杨心雨

  军训前的两个星期,天气炎热,空气干燥。太想把大地灼烧得火红火红的,地面上热气袭人。

  盛夏,火辣辣的太阳行一团火球,把大地烧得烫人。我看,就是把生鸡蛋放在地上,不出三分钟,也会被烧熟的。榕树枝繁叶茂,像一把翠绿的大伞,给我们送来凉爽。夏天,虽然炎热难忍,但是花儿依然笑容满面。美不胜收的月季花开了,红的、白的、黄的、粉的……个个争奇斗艳。河塘里的青蛙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唱一首美妙的歌曲。树上的知了,不停地鸣叫,好像在说:“夏天真热啊!”

  夏天的天气就犹如一个大蒸笼,闷热而又有趣。“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