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与一堵墙的夏天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与一堵墙的夏天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思念却很长……”

  穿着白色道服的女孩还只是白带,却很卖力;汗水浸湿了衣衫,少女的声音却依然洪亮……

  接下来,就该扶墙练了。

  每次的训练,长袖的道服总能被我浸湿,很闷,很热,也很累。

  夏念,你不能这样,清醒一点,不能放弃啊!这可是你的理想!

  我脑袋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争吵。头晕乎乎的。

  【Pray2墙篇:前世】

  那些孩子总是扶着我。在我看来,最努力的,也就不过是那个女孩子吧。可是,这几天,她总是闷闷不乐的,这到底是怎么了,她不是一向很努力的吗?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努力。

  不过,我还蛮希望这些孩子们来呢!他们会打扫道馆,这样,就没有那么多蟑螂,也不会脏兮兮了的。

  可恶!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一直无精打采的,已经好几天没去训练了。最几天的脾气怎么都那么暴躁,跆拳道不一向是自己最喜欢的吗?为什么会想要放弃呢?

  有电话来了。

  哦,是死党竺水音。

  其实,她想说得,我都懂了。

  跆拳道有一宗师,名曰佟夏念,以一颗澄澈的心成为神话。教诲后人,只有一句话:“每个人都有彼岸的另一片天。”据说,悟通此教诲的人,都成为了不可磨灭的神话,可谓青史留名。据记载,佟夏念宗师有一朋友,名曰竺水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楔子--

  【Pray1少女篇;剩下的盛夏】

  没错,这个少女就是我,佟夏念。可是事实却没有那么美好,现实,总是残酷的——“佟夏念你没有弹腿。”“速度太慢了。”是的,我只是个初学者,进入社团不到五个星期,什么都做不好,不过有人不是说过吗“坚持就是胜利,失败就是动力。”所以,我相信,坚持,就一定能行。

  训练完了。

  有想过放弃吗?也许吧,可是,说好的坚持呢?

  不是有人说,”富人谈的那才叫理想,穷人谈的只是没实现之前的梦想而已。“

 “已经是夏天了啊,真好,路上碰到了一只猫。“

  哎呀,在这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见那么潇洒的女孩子呢!我的内心都激动了,像我当年那么潇洒的女孩子已经不少见了呢!别跟我说我只是一堵墙,切!肤浅,在我第……第第第……几世来着啊,忘了。才不管了,反正很潇洒就对了。

  看来,人类说的话总是不可相信的。

  【Pray3少女篇:彼岸的另一片天】

  丁零丁零……

  “喂~”

  水音懒洋洋的声音来了“怎么啦,那么没精打采的。”我惊呆了,这样都能听出来吗:“没有啊,累了而已。”“其实我都听出来啦,你是不是对跆拳道厌烦啦?”我忙说:“没……没有啊。”“其实我都知道的。你知道吗?我昨天下午啊,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景象呢!你猜是什么?”水音继续说“同是在一片天空,可是我往远处看,看到了与我头顶上十分格格不入的另一片天空。我的这一边,充斥着灰蓝。可另一边,是澄澈的天空,大片的云朵拖着红红的尾巴,那是多么漂亮啊!那简直就是彼岸的另一片天”“你想说——”我拖长了音。可这回,水音那边,只剩下“嘟嘟嘟嘟……”的声音,这丫头,竟然挂了。

  --后记--

五年级:曹静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