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到了_500字

夏天到了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骄阳似火的夏天到了,天气十分炎热,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小朋友们在河边欢快的钓鱼、游泳、捉虾……浓密的树荫像一把把大伞,为人们送去清凉。老人们拿着扇子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下棋。

  夏天人们可以大饱口福,主要成熟的水果有:西瓜、桃子、芒果……

  看,昆虫王国的猎食者出动了,有螳螂、有猎蝽、有蚱蜢……它们争先恐后、如虎似狼的像其他弱小的昆虫冲去,然后把猎物狼吞虎咽的吃掉!

  夏天真是迷人啊!一切都在夏天里走向成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池塘里的荷花开了,白色的、粉色的、还有黄色的,一朵朵荷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娇艳。自古荷花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喻,这也正是人们喜欢荷花的原因。河堤两旁的树木枝繁叶茂,好似一座宏伟的绿色长城!

  再看昆虫王国,白天,听知了在树上举行的赛歌会,夜晚,听蝈蝈和蟋蟀在草丛间进行的大合唱。看萤火虫提着灯笼在草丛中游行。

  我觉得夏天像一位性格热情奔放、风风火火的少年,它高兴时烈日炎炎,生气时天空顿时乌云密布,狂风袭击整个大地,倾盆大雨哗哗的下着,显得十分可怕。不过少年性格很爽朗,不一会就雨过天晴了,这时天空中会出现美丽的彩虹,像一座拱桥!

三年级:高朱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