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最美的夏天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最美的夏天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了声声地叫着属于夏天的交响曲,清凉的夏风水一般地流淌过面颊,温柔细腻,无声无息。

  时间如流水,无情地分割了以往的岁月。在这个夏天,同学录上的五花八门的字迹记录了同学间那份永恒的深情厚谊,记录了多少毕业的依依不舍;在这个夏天,一张轻薄的毕业照定格了班级曾经的欢歌笑语,曾经的酸甜苦辣;在这个夏天,班级里的我们似乎融洽了很多,“三八线”消失了,上课开小差的认真听课了,同学之间彼此的眼神都变得柔和了,因为,大家都明白——下个夏天,教室里又坐满了人,可却不再是我们……

  毕业分手时,看着同学慢慢消失在人海中,我才知道告别总是伴随着无奈和心痛。如果是拍电影的话,离别的场景应该是下着雨的,风雨凄清,更添几分凄凉,然而阳光却直冲我眼球,疼到有眼泪淌出……而我们漫长的一生,还将经历多少次这样的场面,我不得而知。六年了,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人生能有几次六年呀,是毕业让我学会了成长,是毕业让我学会了蜕蛹成蝶!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我们都要为自己加油,为未来拼搏,毕业后,在初中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展现属于自己的光彩!

  学校: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舫阳校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夏天又是一轮新的毕业季,又是新一次的成长。六年级的我们心里很清楚,那一场毕业考,那三张试卷,将小学,将我们,彻底地隔离开,分属于各自不同的世界。

  漫步在母校里,仿佛又听见了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多少次提醒我们时光的匆匆,又有多少次因它而庆幸,而无奈。在熟悉的教室前,仿佛看见了假装早读而在那偷偷庆幸着没被抓的面孔,仿佛看见了班长和老师虎视眈眈的眼神。在宽阔平坦的操场中,多少次飘荡着我们肆无惮忌的笑声,挥洒了同学们多少欢乐的汗水。夏日傍晚,夕阳渐老。天边有云,身旁有风。操场沉入了海底般的寂静,静得发空,空得孤独,毕业了,是该再见了,也是该长大了……六年时光,匆匆流逝,我们一起在这里学习、嬉戏,转眼将要挥一挥手对过去说一声珍重,向往事道一声别离。

  多么希望,当下学期开学,走进教室的那一瞬间,我会惊叹:“怎么,还是你们……”

六年级:肖雨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