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阅读四季_1000字

阅读四季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阅读春天的风

  阅读夏天的雨

  阅读秋天的月

  阅读冬天的叶

  阅读四季,看到了春天吹的风吹着夏天的雨,洒到了月亮上,吹落了叶子。

初三:尚妮亚

  奶奶曾告诉我,人的一生好比春夏秋冬四季。天真烂漫的童年是春季,风华正茂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季,天高云淡的中年是秋季,慢慢悠悠的老年已步入冬季。

  “春光莫不如,春风更解意”。奶奶说我这个年纪正是人生的春季。春天的风带给大地生机。她不如花般绚烂,却有着无形的美感;她不如秋水般灵动,却奏出动人的曲调;她不如春雨般飘洒,却抚着动人的心弦。我们的欢笑如同春天的风,打动冷了一季的冰块。我们在学校里对着题海。对这一张张白色的考卷,直到上面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我们在操场上奔跑,在田野里歌唱,直到欢笑声弥漫空中洒下动人的芬芳。我们也会疲倦地去晒太阳。享受着春天的风。或许这便是春,有着懒洋洋朦胧的倦意,又充满春风般的生机。

  夏天的雨来的隆重,去的悄然。她不像春雨般的温柔,秋雨般的缠绵,她的每一滴水落下都惊心动魄。夏天的雨是潇洒的,自立的,她不怕雷鸣电击困难重重,总随着雷声,闪电闪亮登场。过几年的我们便会进入人生的夏季,我们孤傲的迎难而上,珍惜每一滴水带我我们的营养。或许这就是夏,有着短暂的时光,又有着越过雷鸣电闪的魄力。

  星星打扮好了都在下山,月亮犹犹疑疑却不孤独。秋天,不再有夏天般的轰动。渐渐地归于了平淡。可秋天依旧是美的。秋天的月,寄托了多少思念。秋天,是平淡的秋,亦是甜美的秋。

  叶子不再依恋大树,松开了手回到泥土里。奶奶说她和爷爷已经到了人生的冬季。一直以为冬只是寂寞的白,却没想过也可以如此温暖。叶落到地上温暖了泥土,奶奶温暖了我的童年。每周五回家,奶奶都会做我最爱吃的菜,吃饭时也会不停地给我夹菜,小小的菜,包含了多少情多少爱。原来这就是冬,有着飘落的叶子,也有着温暖的叶子。

  原来这就是四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