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夜景_5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夜景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夜幕降临,一切都喧闹起来了。繁华的大街渲染着五彩的霓虹灯,大车小轿在繁忙的路段堵塞着,我站在天桥上,下面就是一片金黄掺和着莹红的海洋,“哔哔”的声音不断入耳,街道上的行人很是不满,嘴里唠唠叨叨的埋怨着。你瞧!公园里正在嬉戏玩耍的孩子们,多么无忧无虑!你追我赶,你说我小,让我情不自禁想起童年幼稚的我。广场上响起的一阵阵舞曲,想必大妈们又来这里开“舞蹈会”了吧,你可别说,那阵容也挺庞大,挥舞着手中的红扇,好让我忍不住用婀娜多姿来形容她们。公园的环形跑道上,聚集着一群群热爱运动的人们,吃过晚饭后,大家纷纷出来锻炼,好以练就一副健康的身子。微风拂面,清凉冰霜,也许是刚刚下过阵雨带来的雨露般的清香,也许是海风的呼唤,所有散步中人们的头发随风飘扬,好似吹走了所有的烦恼,吹走了所有的病痛……

  我想起在我们身边那些默默无闻的人,他们跟这个烟花一样,为你所做的你可能看不见,也可能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过去了之后,你一定无法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突然,一道华丽的色彩划破天空,爆发出花的模样,哦!那是烟花!接着一发又一发地冲上云霄,尽显着它美丽而优雅的形态,虽然转瞬即逝,却在天空中留下了无形的痕迹,给人以难以忘怀的印象。

初二:刘若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