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万恶的愚人节_700字

万恶的愚人节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次是娘娘腔邓志远,那小子被欺负的哭爹喊娘。这次又是我是吧?好好好,看我不把你们整哭!

  同桌这时却嚷嚷着:“哎呀呀,这是谁的钢镚啊?”我探头一看,呵!又来这种把钢镚粘在地上的把戏!我拿出一枚饼干:“喏,本宫赏你的!”

  他立刻被这独特的味道征服了,我笑眯眯地看着他:“今天愚人节,不能生气哦~”看他怔住的样子,我好心提醒:“卫生间在出门直走右转再直走。”他才如梦初醒,飞快地跑远。

  我从后背抓下来一个毛茸茸的逼真大蜘蛛,走到一直欺负我的袁绅赫那里,扔给他。他吓得“花容失色”,尖叫起来。我也装模作样:“哎呀!有只猪!有只猪!”我笑得前仰后合,“愚人节,不可以生气哦~”

  我笑眯眯的点头,上去把他狠抽了一顿:“大姐你看看日子,已经4月2日啦!”

  “愚人节,不可以生气哦~”我哼着小调,摆出胜利的姿态走远,悄悄比了一个“V”字形手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走进教室,全班有一刹的安静,从他们看我的不怀好意的笑容看出,他们今天恶整的对象是我。

  我掏出一盒奥利奥,当然,我早有准备,本来想用它和我亲爱的同桌一起整人,但是现在看来,我要整我亲爱的同桌了。

  他接过饼干咬了一口,我在旁边淡定的看着,要知道,这饼干花了我多少的心血!我把饼干芯全吃了,取而代之的是牙膏,芥末,风油精和“一点点”辣椒油。

  下课了,几个女生突然一拍我后背:“嘿!”我一转头她们立刻尖叫起来:“有蜘蛛!有蜘蛛!”哎哟哟,演的可真像!都是女生,何苦为难我呢?

  午休的时候也不得安宁。走在走廊上,孙嘉言突然绊了我一脚,我摔倒了,他却在笑:“愚人节,不可以生气哦~”连尾音上扬的高度都一样,你怎么把我模仿的那么欠揍啊?

  “啥?”他大吃一惊,“今天不是……”

六年级:王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