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记事_250字

春节记事_2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的前几天,我们一家人就把新年要用的、要吃的全都买好了。到了新年的那天晚上,爸爸妈妈就在厨房忙了起来:他们一会切菜,一会烧饭,一会切肉。真辛苦啊!转眼间,满桌子的饭菜就做好了。紧接着,我们打开电脑,看春节联欢晚会,里面的节目令我们开怀大笑。

  每次的新年都令我难忘,新年是一年只有一次的节日,我非常希望下一次新年快点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欢乐的2015年不知不觉的离去了,我们又迎来崭新的2016年。

  等春晚结束时,已经夜深12点了。到了12点,就是要放鞭炮了。不过爸爸说放鞭炮太危险,让我在楼上待着。唉!没办法,我只好待在楼上,听着下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二年级:鲍锡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