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50年的教师节_600字

2050年的教师节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过早餐,我从“住址电脑”那儿得知我小学的武老师最近已搬迁到了月球上。于是,我带上礼物,乘上宇宙飞船风驰电掣般直奔月球。许多年未见的武老师,她现在一定是老态龙钟的老奶奶了……想着想着,飞船已经轻巧而准确地落在月球上的中华新村。

  我们谈了许久,突然,老师家的屏幕上显示出呼唤我的信号,原来,地球上有会议召开,我必须马上离开。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武老师,回到了地球。

  铜山县柳新实验小学六年级:姜楠

 清晨,我刚起床,万能机器人就走过来,彬彬有礼地对我说:“小姐,早点已准备好了,快吃吧!早餐后,您不是还要去看望小学老师吗?”只见墙上的电子日历正一闪一闪的显示出:2050年9月10日,它仿佛在眨着眼对我说:“今天是教师节,你该去看看辛勤培育过你的老师呀!”

  一眨眼的功夫,中华新村的机器人已将我带到了中华大厦第100层的46号房间前。我按了一下门铃,一阵清脆的电子音乐奏过以后,一位老奶奶笑着打开了房间门,我觉得她很面熟,但一时想不起来,她也好像努力的回忆着什么?我轻轻地问:“请问,武老师住在这吗?”谁知这一问,对方笑着喊出了我的名字:“啊!你不是姜楠吗?我就是武老师,请进、请进。”这时,我看到老师的眼角爬上了鱼尾纹,额头布满了皱纹便拿出我发明的“青春素”说“它获得2050年的诺贝尔奖,您就拿去用吧!”说完,老师接过后,服了一粒,果然与以前一样美丽。

  (指导老师:武淑美)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