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于教师节有感而发_500字

关于教师节有感而发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有时就如黑夜中的蜡烛,燃烧着自己的躯干,以照亮每一处角落。有时他害怕有的地方被黑暗所笼罩,便用最猛烈的火焰,燃烧着自己。星星之火,燎原之势,老师带给了我们学习的热情和对生活的乐观!

  老师有时更像是领航的海燕,引领我们这群雏燕,到达目的地,有时如严父般斥责,有时如慈母般的呵护。以防我们航向错误,误入歧途。

  老师在生活中叶与我们有着密切的联系。

  老师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是我们所不能忘怀的,这些点点滴滴值得我们铭记于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师,这个神圣而艰辛的职业,是每一个学生所敬畏和热爱的!任何事物都无法占据他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

  老师有时也似一股清泉,它不顾千辛万苦,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小溪,永不干竭,只爲滋润每一块心田,让他们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更像是一颗参天大树,他笔直树立,直插云天,给学生树立榜样,希望学生能青出於蓝而胜於蓝。他无私地付出,造就了他在学生心目中伟岸的形象。

  他是照耀着我们的太阳,费劲千辛万苦,打破黑夜的阻拦,只爲带给我们美好的明天;他是路边的行道树,吸着污浊的空气,却带给我们清新。他唯一的装饰,只是一身抖不落的烟尘;他也是无处不在的风,穿过丛林,越过大山,只爲吹拂我们,带给我们凉爽。

广东深圳宝安区石岩育才学校初三:czc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