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爱你_800字

妈妈,我爱你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爱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唉的蹩脚演员,母爱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爱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向父母表达爱。

  晚上,该睡觉了,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向妈妈说出那三个字。我躺在床上,这时,妈妈推门走进了我的房间,对我说:“快睡吧宝贝,早睡早起明天才有充足的精力学习,晚安!”此时正是向妈妈表达爱的最好时机!可是,我心里仍打着退堂鼓,心想:要么算了吧,不说了。可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幕幕画面:妈妈与朝阳同时起床,为我准备美味可口的早餐;深夜时细心的为我改好被子;每天目送我坐进校园;在我难过是安慰我、鼓励我……不行,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爱,我连给她说句我爱你都不行吗?

  我对妈妈的爱,并不是一句话就能表达的。今后,我一定会把“妈妈,我爱你”落实在行动上,多帮妈妈分担些家务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她。

初一:胡彦宁

  放学回到家,妈妈还没下班。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连忙迎了上去,喊了声:“妈妈……“正欲说出我爱你,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妈妈应了一声:“嗯,宝贝,饿了吧,妈妈去做饭。”我十分懊悔的回到卧室,我竟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真是“爱在心中口难开”

  此时,妈妈正准备离开我连忙喊住了她,“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我跳下床,鼓足勇气用我最甜美、最深情的声音说出了:“妈妈,我爱你!”这时,妈妈那因为为我们操劳过多而带着点红血丝的眼睛里涌出了一滴热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妈妈脸上洋溢着的是满满的幸福、享受与感动,她把我拥入怀中,欣慰、疼爱地看着我,深情的说:“爱的宝贝,妈妈也爱你!”

  “妈妈,我爱你!”这是一个女儿发自肺腑的语言,也是一个女儿对母亲一生的承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